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贏波無問「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大 中 小】

前安尼期待今仗雷霆季前首。

  六早上,NBA季前激,其中雷霆在前者主展一番量。管方季前首仗均以失利告,但雷霆今夏引援工作出色,球整力已提升不少,再加上坐主之利,雷霆今仗雄率高。


  雷霆今夏招募到P.佐治安尼位大佬,家球星斯博克成三巨,球力大增,然成一支西岸冠。三位全明星球通休期短集力求增加相互默契度,4季前自然是他兵的大好,竟新季常即。上仗季前首次面夏登基斯保手率的火箭,斯博克因需要接受膝治而未能出,另外位巨P.佐治安尼各自迎雷霆首秀,他手砍下34分,尤其是後者,後自包了球的前10分,中包括3三分球,全更是上未20分拿下19分之多。然雷霆最未能火箭,但至少位球星已在上生化反,兼且逐融入球。今仗主迎,就算斯博克依然作壁上,但已入的P.佐治安尼手作足以雷霆前行。


  管球坐安尼戴斯D.卡辛斯位今盟,但季前首仗是在主公牛。要知道手今夏人流失重,占美拿相,公牛如今中剩查克拉利比斯等人面。居然一支核心兼且已成盟公弱旅的伍,而且塔安尼戴斯D.卡辛斯也非不努力,至少各自砍下十(安尼戴斯24分10板,D.卡辛斯20分10板)。只能其他主力以及球在不足,原本塔的控朗度只交出5分外加8次助攻的成,人表平平。此外上季常,曾遭到雷霆,雷霆只是斯博克一人,如今手中又添位巨星,此行更加算。

更多关于"雷霆 鵜鶘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