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前赛-格林20分米尔斯15+6 马刺大胜国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在主场与国王展开季前赛较量,此役两队多名主力休战。格林本场表现出色,个人独得20分,帮助马刺以113-93大胜国王。


  首节,马刺开局手感不佳,在前6分钟只得到2分。国王则多点开花,希尔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斯坦在内线拿下4分,玛拉基-理查德森也打成2+1,国王打出14-2的开局。此节后半段,马刺逐渐找到手感,阿德和格林接连进攻得手,帮助马刺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此节末段,国王替补梅森拿下4分,帮助国王以24-15领先9分结束首节。

  次节,马刺掀起追分攻势,加索尔射下2分,格林命中三分,帮助马刺把分差缩小到5分。之后马刺越投越顺,阿德独得4分,加索尔命中三分,马刺把比分追至32-33。不过,博格丹诺维奇站出来造成三分犯规、命中2记罚球,希尔德打成3+1,国王打出6-0、重新取得7分领先。此节末段,马刺找到三分手感,米尔斯丹尼-格林和贝尔斯坦分别命中三分,帮助马刺再次把分差缩小到1分。此节最后1分钟,德里克-怀特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马刺在半场结束时以51-49反超比分。

  中场回来,格林命中三分,加索尔补篮命中,但是国王的福克斯和斯坦杀进内线得分回敬,两队战成58平。此节中段,格林完成单手劈扣,并再中三分,帮助马刺重新取得领先。之后米尔斯也命中2记三分,洛文吉在内线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马刺以79-70领先9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贝尔坦斯一上来命中三分,福布斯和保罗也接连得分,马刺取得两位数领先。之后马刺的替补阵容继续多点开花,希尔拉德命中2记三分,怀特灌篮得手,马刺打出高潮,把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就此锁定胜局。最终,马刺在主场大胜国王。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