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我的伤已经没有疼痛感 急盼回归赛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mysanantonio消息,马刺小前锋鲁迪-盖伊在训练营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左脚跟腱的伤病正在逐渐康复,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疼痛感。


  盖伊在采访中说道:“我现在一点也不痛了,如果我还有疼痛感的话就不会出现在这儿了。我现在重新适应了打球的感觉,我已经离开比赛很久了,过去一直在康复期,现在是时候重新做一名球员了。”

  事实上,刚来到新的球队,盖伊需要适应的不止是回归球场的感觉,还要尽快适应新球队的打法。过去四个赛季,盖伊都为萨克拉门托国王效力,休赛期换了新的环境,盖伊表示马刺的专业性让他得以更容易地融入到体系之中:“至少可以说,有一点不同... ...现在我不止可以向教练学习,还有一大帮老队友也可以学习。”

  现在的盖伊极其渴望回到赛场,但波波维奇不允许他这么做。波波要求他循序渐进,慢慢找回状态,盖伊透露:“我来到这儿的时候,脑袋里装着‘我要打球我要打球我要打球’的信念,他(波波维奇)不得不让我把复出的进程放缓。他告诉我说以后我会很疯狂,就像之前一样。”

  对于马刺的新队友,盖伊同样非常期待:“我已经打了很长时间的球,但在我多少可以说是看着这些家伙们打球长大的,所以现在跟他们待在一个球馆里并肩战斗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上个赛季,31岁的盖伊在国王场均能得到18.7分6.3篮板,但他已经连续五年没有打过季后赛了。盖伊对自己能来到马刺这支球队表示感恩,因为这支球队已经连续20年从未缺席季后赛,并且赢得了五座总冠军。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