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跟腱已经恢复 正尝试尽快融入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球员鲁迪-盖伊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感觉不到跟腱的疼痛,会完整地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我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盖伊说,“如果我感觉疼,那我就不会参加训练营。训练营的目的就在于迅速重新适应打篮球。我已经好久没有上场比赛了,一直都忙着复健。现在,是时候回归场上了。”

  盖伊表示,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摆脱伤病的影响,学习球队的战术,适应队友。但盖伊也表示,有马刺的专业体系做支撑,这一过程的进展会很快。

  “多多少少是有一定不同的,”盖伊说,“...现在,我不仅有一位可以依靠的教练,还有一群经验丰富的队友。”

  盖伊表示,在远离球场几个月后,回归的确曾让他感到焦虑,所以波波维奇教练让他适当放慢节奏。“我是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而来到这里的。我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盖伊说,“波波教练把我往回拉了一点。他告诉我,再那样下去,我会疯的。我以前确实也这样过。我认为他知道他在说什么。”

  盖伊表示,他对加入马刺这样一支连续20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球队感到庆幸。

  “我已经在联盟里打了很长时间了,但我也算是看着他们打球长大的,所以能和他们在一起训练乃至对抗是很棒的一件事。”

  2016-17赛季常规赛,盖伊因伤只上场了30次,场均出战33.8分钟,得到18.7分6.3篮板2.8助攻1.47抢断。


更多关于"马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