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夸赞盖伊:他的表现让我们所有人为之惊讶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扬了队内新援鲁迪-盖伊若弗雷-洛韦尔涅


  俩人的积极态度、强硬的身体对抗让波波印象深刻,尤其是盖伊的冲击篮下。盖伊在1月份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

  “他的表现让我们所有人为之惊讶,他表现得太好了,”波波维奇说道,“虽然他还得甩掉身上的一点点铜锈,但你可以看出来,这家伙是个篮球运动员。在攻防两端,他的篮球智慧都非常杰出。”

  谈及洛韦尔涅,波波说道:“他的进攻意识很不错,知道什么时候去得分,什么时候去分球,和队友在防守端出力,他也非常愿意去抢篮板,他的侵略性很足。”

  今夏,马刺用一份2年172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盖伊,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8.7分。2016-17赛季,洛韦尔涅场均上场14分钟,可以得到5.4分3.6个篮板1个助攻。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