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11+11霍华德16+6 热火擒黄蜂结束2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坐镇美航中心迎战黄蜂德拉季奇本场比赛休战。热火首节多点开花,在怀特塞德连续得分点帮助下,热火以36-29领先结束首节。不过,热火第二节命中率暴跌仅得到18分,多点开花的黄蜂单节净胜15分完成反超。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场上比分紧紧咬着。比赛最后,热火领先2分,温斯洛在比赛时间还剩15秒时完成暴扣,热火就此锁定胜局。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热火以109-106击败黄蜂。


  黄蜂数据:德怀特-霍华德16分6个篮板;肯巴-沃克11分3助攻;杰里米-兰姆11分3篮板;马利克-蒙克18分4助攻。

  热火数据:哈桑-怀特塞德11分11篮板;罗德尼-麦格鲁德8分2助攻;迪昂-韦特斯14分8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8分4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3分4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黄蜂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