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确认更换大外援 布拉彻因腿伤暂缺席新赛季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新疆男篮官方宣布签约肖恩-朗,暂时替换因伤正在康复的布拉彻。同时俱乐部表示,待布拉切康复治疗训练结束,并确保能够适应CBA高强度比赛的体能储备和竞技状态需求,俱乐部再决定是否和肖恩-朗延续其工作合同。


  关于布拉彻进行康复训练和签约新外籍球员肖恩-朗的说明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外籍球员安德雷-布拉彻在第26届亚冠杯决赛中大腿肌肉轻微拉伤,为了使布拉彻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确保在新赛季有更充足的体能储备和良好的竞技状态,俱乐部同意布拉切及其经纪人团队的申请返回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康复治疗并进行体能储备训练。10月9日,布拉切已经开始在其经纪人团队的安排和督促下开始康复治疗和训练工作。

  在布拉彻回国治疗期间,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和多方比较,在众多候选外籍球员名单中,挑选肖恩-朗作为新赛季注册球员,出战CBA2017-2018赛季比赛。待布拉彻康复治疗训练结束,并确保能够适应CBA高强度比赛的体能储备和竞技状态需求,俱乐部再决定是否和肖恩-朗延续其工作合同。

  肖恩-朗1993年1月29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身高2.08米,体重116公斤,司职大前锋。 NBA2016-2017赛季常规赛他代表76人出战18场,场均上场13.0分钟,得到8.2分和4.7个篮板。2017年6月29日9月27日,肖恩-朗被交易至休斯敦火箭队,曾和周琦成为短暂队友,并一起参加NBA夏季联赛,周琦也对他给予了肯定。新赛季肖恩-朗将身披新疆喀什古城男篮球衣出征CBA的比赛。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

  2017-10-10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