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18+5率7人得分上双 步行者轻取马卡比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避免连败。奥拉迪波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七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首节就确立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8-89击败马卡比海法队。步行者队的季前赛战绩是3胜1负。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5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和5次失误,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杨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0分。马卡比队的史密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罗德里格斯得到15分,布莱泽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萨缪斯得到11分,格拉维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特纳等主力纷纷复出。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马卡比队一度以5-4领先。奥拉迪波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取得领先。马卡比队连追6分,杨两次突破得分,科里森两次单打成功,步行者队以22-11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利夫三分命中,萨博尼斯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以36-16领先20分结束首节。

  威尔金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马卡比队连追12分,他们追至28-40。斯蒂芬森打3分成功,博格达诺维奇两次上篮得手,步行者队迅速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鲍曼三分中的,马卡比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62落后。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5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马卡比队的格拉维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命中率下降,布莱泽尔连中2记三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马卡比队追至60-64。特纳连续两次扣篮,罗德里格斯还击5分,两队只剩下3分差距。杨还击3分,奥拉迪波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1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82-66领先。史密斯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连取6分,三节结束时马卡比队以72-83落后11分。

  步行者队在最后一节尽遣替补,利夫、斯蒂芬森、萨博尼斯纷纷出场,他们带领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步行者队最终以108-89获胜。

  马卡比队首发阵容:罗德里格斯、沃克曼、格拉维斯、布莱泽尔、萨缪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