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杂念罗斯惊艳骑士 卢指导:他愿付出一切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心无旁骛的德里克-罗斯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令骑士教练组眼前一亮,如今不再背负任何期望只专注于篮球本身的他或许能在克利夫兰迎来新生。



  “罗斯现在一点自负的情绪都没有,他只是说,‘教练,无论你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都会去做,即使你吼我骂我都没关系’,”主教练泰伦-卢如此评价如今的罗斯,“我说,‘我根本不会那么做的。’但他却说,‘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扛起来。无论你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都乐意去做。’德维恩-韦德也和罗斯是一样的态度。他们来了,明白需要有人做出牺牲。如果你想要夺冠,想要拥有争冠的机会,你就必须做出牺牲。他们都明白这一点。”

  罗斯也已经接受了自己不再是球队的前几号人物,开始安心地做好自己的角色球员,站在勒布朗-詹姆斯、韦德甚至凯文-乐福的身后默默付出。


更多关于"骑士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