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和骑士交手的场面已有心理准备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还有6天凯里-欧文就要率领凯尔特人重回克利夫兰,面对曾经的老东家骑士。在今夏的交易风波后,欧文VS勒布朗让新赛季开始就进入高潮。ESPN专家马克-斯皮尔斯更新专栏,带我们走进即将走进“风暴”中的凯里-欧文。



  虽然在骑士夺冠之路上立下汗马功劳,但欧文对于自己重回克利夫兰会受到怎样的对待已经有了心理期待,不过他并不紧张。

  在跟黄蜂的季前赛赛前,欧文说:“为什么要紧张?就是打球嘛。只是比赛,我明白这场球的量级,不过我知道这是炒作的需要,不管届时情况如何,我都接受。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一直是这项运动中的一部分。不过归根结底还是场上的人比赛。”

  欧文接着说:“我对那里只有爱,我在冠军*中听过欢呼,也曾在速贷球馆落后30分时听到嘘声。这些我都经历过,能在那里跟骑士这样伟大的球队交手会很棒。”

  新赛季揭幕战还有其他很多看点,海沃德代表绿军正式比赛首秀,托马斯的臀伤,韦德罗斯和探花秀塔图姆都将首秀。不过这些都没有欧文VS勒布朗这样的戏码更加吸引人,欧文当然知道这点:“这场比赛吸引这么多的注意力就是因为交战双方的特别。”

  对于自己的6年克利夫兰经历,欧文说:“偶尔当你回头看看发生的这些,你在克利夫兰付出的情感和牺牲,那里唯一的冠军。我们的经历是独一无二的,所以非常棒。”

  在克利夫兰欧文留下了8232分2114次助攻和总决赛抢七关键三分这些功绩,这会让他未来得到球衣退役的“奖赏”吗?

  欧文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会不会发生。我很感激自己的克利夫兰生涯,我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不同的遗产。克利夫兰的经历肯定是其中之一,我在那里度过的时光肯定是最重要的。我当然想球迷记住我做个的那些事。”

  欧文说他还在努力适应波士顿的生活,但他已经爱上这座城市,全新的球衣,他也表示波士顿是真正的鲜活的体育城。

  欧文说:“这里真的是大城市,跟中西部的克利夫兰比文化完全不同。作为东海岸城市波士顿如此真实而生机勃勃,这是一座茁壮成长中的城市。不管白天黑夜,都充满生气。”

  “克利夫兰没什么夜生活,跟这里有巨大的不同。我在波士顿开车时会想‘我正在一个真实而有活力的体育城里打球,这是座伟大的城市。’”

  明年将是凯尔特人上次夺冠的10周年纪念,欧文表示他肯定注意到花园球馆里的那些关键旗帜,他也注意到了空缺的第18面冠军旗的地方。在凯尔特人这样天赋出众的球队,欧文的目标已经放在打2018年的总决赛上,在那之前他们要先过骑士这一关。

  欧文说:“最重要的一面旗帜是空的,我问布拉德他挂上一面空白旗是有什么目的。他说自2008年冠军旗挂上后,那面空白旗就在那了。我知道球队的目标了,我也知道球队该怎么做。现在我们要逐步实现这个目标。”

  “在我看来,不必谁都来跟我说我是这支球队的招牌。我了解自己,我传递给队友和身边人的才是重要的事,我会继续这么做。我并不是经常开口的那种人,不过一旦我张嘴,就会说出一些有分量的话。”


更多关于"欧文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