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18+4天王14+9 黄蜂末节发力击退小牛止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主场迎战小牛,上一场轮休的诺维茨基、巴恩斯等人此役复出。首节,黄蜂多点开花、命中多记三分,但是小牛的巴恩斯独得10分回敬,帮助小牛紧咬比分。次节,黄蜂保持着火热手感,在沃克的带领下,黄蜂打出13-4的高潮,一举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但巴恩斯之后站出来连续得分,帮助小牛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54-56。下半场回来,两队在第三节依然打得相当胶着,但是小牛在第四节突然哑火,他们仅得到15分,黄蜂则保持着火热手感。最终,7人得分上双的黄蜂以111-96击败小牛。


  黄蜂数据:德怀特-霍华德8分12篮板;肯巴-沃克18分4助攻;德维恩-培根14分5篮板;马利克-蒙克14分3助攻;科迪-泽勒11分4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12分7篮板。

  小牛数据:哈里森-巴恩斯24分5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0分9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4分9篮板;韦斯利-马修斯7分3篮板;何塞-巴里亚13分4篮板;德文-哈里斯8分1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黄蜂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