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勒夫休战韦德15分 骑士击退魔术尝季前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结束季前赛连败势头。卡尔德隆替补得到18分和5次助攻,韦德得到15分,骑士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依靠第三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3-106击败奥兰多魔术队。骑士队结束4连败,拿到季前赛首胜。魔术队以3胜3负结束季前赛。


  骑士队的卡尔德隆得到18分和5次助攻,韦德得到15分,科沃尔得到11分,日日奇得到10分,罗斯得到9分,弗莱得到6分和10个篮板。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1分和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福尼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佩顿得到11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骑士队的勒布朗勒夫休战,舒伯特和弗莱出现在首发阵容。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福尼尔投中2个三分球,佩顿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以15-9领先。韦德进攻发力,三次单打成功,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45秒时骑士队以19-15反超。魔术队外线保持手感,戈登和西蒙斯各进一记三分,比永博奥古斯汀也轮流得分,魔术队以28-26重新领跑。科沃尔和汤普森在首节末段轮流拿分,骑士队以31-30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戈登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35秒时魔术队追至42-43。韦德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他带领球队还击6分稳住局势。戈登扣篮还击,双方各得几分,武切维奇、佩顿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魔术队以57-54领先3分。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和3次助攻;骑士队的韦德得到15分,罗斯得到9分。

  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换上替补迎战,戈登和福尼尔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卡尔德隆还击三分,舒伯特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骑士队以71-68反超3分。佩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科沃尔率队又拿7分,骑士队稳住局势。戈登和奥古斯汀分别投中三分再度迫近,霍兰德和卡尔德隆各回应一记三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90-80领先10分。

  最后一节两队都尽遣替补登场,魔术队的板凳虽然略占上风,他们成功缩小差距,但他们回天乏力,骑士队以113-106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罗斯、韦德、舒伯特、克劳德、弗莱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西蒙斯、戈登、武切维奇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