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完萨克拉门托国王 勇士正式确定15人大名单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旧金山纪事报》消息,打完跟国王队的季前赛收官战后,卫冕冠军勇士队将确定球队15人大名单。由于这是从中国回来的首场比赛,科尔可能只会给主力们少量出场时间。



  勇士队里目前有20人,按规定球队最多能签15人外加两份双向合同。上月月末,勇士队裁掉了安东尼奥斯-克利夫兰和阿莱克斯-汉密尔顿。不过乔治斯-尼昂和迈克尔-比尼耶仍拿着不保障合同,回到湾区后勇士还邀请了俄亥俄州大的特雷沃-汤普森进入训练营。

  由于勇士已经有了15份保障合同,看上去球队确定最终明白只是例行公事。15人之外的其他球员只能为双向合同的名额而战。打完国王休息3天后,勇士队将在主场正式开启17-18赛季的征程。

  附勇士有合同15人大名单: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帕特里克-麦考、贾维尔-麦基欧米-卡斯比扎扎-帕楚里亚大卫-韦斯特尼克-杨、达米安-琼斯、凯文-卢尼和乔丹-贝尔。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