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我永远不想在离开一个地方后说它的不好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凯尔特人控卫凯里-欧文曾称赞波士顿为一座真正的体育之城。


  “波士顿是一座很大的城市,我从中西部的克利夫兰而来,两者的文化是很不同的。当你来到东海岸后波士顿这里太鲜活了,太有活力了。这是一座不断发展的、繁荣的城市,无论到晚上几点。”欧文说道。

  骑士后卫德维恩-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就此事作出了回应。

  “我一直都不想对我所读到的只言片语或别人说的东西而过于敏感,因为当他们在接受采访时我并不在场,”韦德说道,“因为你不了解实情。波士顿是一座很大的体育城市,他们有着丰富的历史。他们拥有令人惊叹的体育历史,从橄榄球到棒球到所有的四大体育。我认为这还是取决于你怎么看欧文这事。如果你是克利夫兰的,你再看看他们离开的方式,你就会以不同的方式解读。如果你是其他地方的体育迷,你就会以其他的方式解读。所以,这取决于你怎么理解其他人说的话。除非你在现场,你亲耳听到了,你看到了他的面部表情,知道他的真正含义是什么。这就是我看待事情的方式。”

  但是,韦德也表示他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让自己显得忘恩负义。

  “我的事情总是很即便是在热火首先,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去哪里,会发生什么,最终的结局是什么,你会和谁做队友,对于这些事情,你永远无法事先知道,所以,我永远不想离开一个地方后再说它的坏话。因为当你在那儿时,那地方很好,结果你离开后,那地方就很糟糕了?这就和球员一样,当球员在某支球队时,球迷为他欢呼,当他离开后,球迷就不了。我不是说我,这不是我做事情的方式,我很感激人们为我所做的一切,球队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希望他们也能够感激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场上和场下。所以,事情虽然总不会朝我想象中发展,但我总是在能够控制的时候努力去做。”韦德说道。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