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揭幕战的胜负并不影响冠军的归属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将在揭幕战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场重磅对决备受瞩目,但在*-欧文的前教练泰伦-卢看来,这场揭幕战并不比其他81场常规赛更加重要。



  泰伦-卢教练在接受ESPN记者Dave McMenamin的采访时说道:“这只是一场比赛,我知道两队都想要跟对方较量,但揭幕战的胜负并不会影响到总冠军的归属。我们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打好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新赛季的主要目标。”

  勒布朗-詹姆斯目前受困于脚踝伤势,揭幕战是否登场还尚未可知。但新援德维恩-韦德德里克-罗斯等人都将出席骑士的揭幕战,他们势必能给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

  对此,泰伦-卢教练说道:“我觉得我们将会变得更好,我们得到了很多不同的拼图。我们拥有了更深的阵容深度与更多的身手全面的球员,我们在排兵布阵上也能拿出更多不同的阵容搭配方式。”

  凯里-欧文在休赛期向骑士提出交易申请后饱受舆论抨击,因此这场揭幕战对他而言意义重大。他的新队友戈登-海沃德对此说道:“这对凯里来说是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都盼能为他打出最好的表现。不仅是为了球队,更是为了他。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更多关于"泰伦-卢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