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身体上已不在巅峰 但精神上学习永无止境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即将开始他在勇士的第2个赛季,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比上赛季更自信了,不过他也坦言,现在的他已经不年轻,不在巅峰了。


  “从身体来说,在21、22、23岁的时候,我可以直接起床就来一个大风车暴扣,或是空中接力表演,”杜兰特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如是说道,“现在呢,我得去激活我的臀部肌肉还有肌腱。”

  “而在精神上,当你觉得自己很精通比赛时,当你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时,这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我现在已经到达了自己清楚篮球场上什么事情最重要的这个位置。我处在这样的一个位置,特别是和一支如此有天赋的团队一起打球。他们会让你关注除自己以外的其它事情。这是这支球队被低估之处。”

  “现在的杜兰特看起来是如此放松,充满自信,”勇士主教练科尔说道,“上赛季,他一直努力试图搞懂我们在做什么。这个赛季,他只管投入去做了,现在他已经很适应,找到了一种很舒服的打球状态,这让他可以在场上不需要多想的打球。”

  “现在他只管打球,他清楚什么时候自己需要进攻,什么时候库里状态来了,或是汤普森状态来了,而且现在杜兰特更多地成为一个传球手了。无论何时,当他出现一个空位机会时,我们都希望他出手。”

  库里也表示:“这个赛季合作会更加顺畅。”

  “在篮球领域,永远学无止境,”杜兰特表示,“人生也是如此。但现在,我和这些家伙在一起学起来是更加容易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