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差点打算不来骑士 LBJ:今年带队没啥特别难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韦德加入了骑士,在很多人看来,这似乎是一个必然的结果,毕竟骑士有韦德的好友勒布朗在,但其实,韦德本有可能不会选择骑士。



  “时机混乱?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问,”韦德说道,“我也不知道,我想这一切的结果确实都是正好赶上了正确的时机。我想如果我在6月份能达成买断的话,我也说不好,但事情对我来说可能就不一样了。”

  不过,韦德也表示,他选择骑士和厄文在或不在无关,即使厄文没有被交易走,他也可能会加入骑士。甚至如果厄文换来的不是小托马斯克劳德这些筹码,他也不会介意。

  但韦德透露,克劳德的获得是他做出加入骑士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克劳德是一个能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

  “这对勒布朗、我自己、JR都非常重要,因为你看,当厄文在这里时,你看他们的阵容,我会想,如果去那里的话,谁来防守?你可不想自己已经35岁了,还不得不去每场比赛防守每个对手,”韦德表示,“而你也不想勒布朗去做这些事。所以,对于我来说,得到一个克劳德这样的防守悍将是非常关键的。”

  勒布朗则表示,这个赛季他带领球队的任务并不会比过去的赛季更轻松,或是更艰难。

  “我想我们的教练组会拿出一个杰出的表现,把所有球员都放置在能打得成功的位置上,然后我再来每天晚上持续不断地激励大家,”勒布朗表示,“我的工作不会更难到哪里去,而如果会的话,我也欣然接受。”

更多关于"骑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