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年薪2300万的替补!主帅:帕森斯恢复好才能打首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开始,灰熊主帅菲茨戴尔也透露,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将会作为替补出战至少是在赛季开始阶段如此。


  帕森斯高薪签约灰熊,但表现却不怎么样,伤病不断,上赛季场均仅得到6.2分,成为联盟里的笑柄。被降为替补,也让他对自己的位置有了一个更清醒的认识。

  菲茨戴尔表示:“我会给他更多出场时间,但对于球队现在的情况而言,最适合他的角色就是替补。我会给他时间寻找节奏,恢复状态。”

  言下之意,如果帕森斯恢复不到巅峰状态,他能不能重新成为首发还是个问题。新赛季他的年薪有2300万美元,这替补的身价实在是太昂贵了。

  帕森斯也说:“我们已经聊过这个问题,我只有慢慢增加出场时间、找回节奏,保证能打每场比赛。我在一开始打替补没问题,让大家都继续培养化学反应,固定角色。”

  “我当然是想打的,我只想保持健康,尽量帮球队获取胜利。”他说,“说实话,我从来都没打过替补,但没关系,这样球队还能有更多选择。”

  帕森斯在灰熊球迷心中已经很不受欢迎了,除了拿着大合同表现差之外,他花花公子一样的生活态度也让很多人感到厌恶。媒体上关于他的新闻,最多的不是他在努力训练,而是如何泡妹子办派对,当然非常拉仇恨了。

  但灰熊不会把这些问题放到明面上来说,他们也管不了帕森斯的私生活。菲帅之表示:“他会打篮球,所以我不需要管制过度,重要的是他能好好上场打比赛,身体没问题。”

更多关于"灰熊 帕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