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颁奖礼:库里获MVP呼喊 阿杜戴戒指如获至宝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勇士在主场揭幕战举行了盛大的冠军颁奖仪式。NBA总裁萧华来到现场,为勇士全队颁发2016-17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从老板拉科布、经理鲍勃-梅耶斯开始,勇士管理层挨个接受戒指,从训练师到教练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荣耀时刻。史蒂夫-科尔被介绍出场,获得了很大的欢呼,毕竟,这两年他带病征战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里。

  第一位领戒指的球员时2015年FMVP伊戈达拉,随后则是替补阵容。首发阵容一个领戒指的是上赛季FMVP凯文-杜兰特,他拿到戒指后就欣喜的戴上,可谓如获至宝。

  杜兰特之后,则是最佳防守球员格林,拿到第二枚戒指的他已经不再过于兴奋,很快就恢复淡定。

  “水花兄弟”人气依然爆棚,克莱-汤普森拿到戒指举手庆祝了一下;而库里则得到了最长最热烈的欢呼,而且全场球迷都在呼喊“MVP”。

  作为队长,库里也对球迷进行了一番致辞:“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这也是我们全队取得的非常难得的成就。也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也是我们努力的动力来源。”

  随后,勇士队跟全场球迷一起倒数,见证了总冠军旗帜在球馆天花板上的揭幕。这一刻每位勇士球员的表情都是骄傲和欣喜,但很快他们的眼光也将回到现实,虎视眈眈的西部对手正在盯着他们,新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