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14分效率值全队最低 单挑过厄文爆发力仍在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骑士在揭幕战102-99凯尔特人德里克-罗斯14投5中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效率值为-6。他的个人进攻依然有不少闪光点,但要融入以勒布朗为核心的骑士体系,明显还需要时间。


  作为2011年常规赛MVP,罗斯底薪加盟骑士已经说明了他想要争取胜利重振生涯的态度。今天他跟勒布朗一起首发出场,虽然是控卫,但他还是把球权交到了勒布朗手中,自己多打无球。

  这也导致他成为第一节骑士首发阵容出手最多的一个,5投2中得了4分,在禁区之内的接应作用已经显现。而他的高光时刻,则是在5分09秒单挑厄文的时候,他展示的爆发力已经完全把厄文过掉,完成了漂亮的反身上篮。

  第二节罗斯在开局就突破造成贝恩斯犯规,随后又助攻勒布朗跳投得手。骑士首发阵容太多需要球权,摸索进攻节奏还是需要时间。等到第三节,打了半节骑士就得了11分,罗斯、韦德勒夫的效率值都是负的。节末凯尔特人一度反超比分,但罗斯及时命中压哨三分,让骑士重夺领先。

  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骑士用上了防守机动性更强的阵容,势要阻止对手再爆发。罗斯在5分11秒才替换舒伯特上场,他也很快立功,在2分58秒突破造成厄文犯规,两罚全中。不过,他在第四节的发挥空间非常有限,一次出手机会都没得到,关键时刻的所有战术都围绕勒布朗来打,他基本就被“空置”了。

  骑士这场险胜是凭借勒布朗的超神发挥拿下的,这套新首发阵容还是有很多磨合工作要做。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骑士 罗斯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