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欲斬木狼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大 中 小】

刺前迪基今季表受期待。

  四早上,刺木狼的今季NBA常首在前者主打。近4次面木狼都取得利,力是信心均於上,刺今仗主取得新季不在下。

 

  根刺方面消息,李拿德柏加名核心肯定缺球今仗木狼的揭幕,他最可能用D.梅利替柏加的正位置,而利安臣迪基人可能用分享李拿德的上。今季刺然流失了J.史蒙斯D.迪杜蒙大角色球,但新援迪基也可以填J.史蒙斯的位置,刺今季用人方面依然有不少空,且不人球的影有多大,可以肯定的是名普波域治的治之道在今盟中依然首屈一指,要知道名主的刺向有著球的,而且他是去十年NBA中率最高的球,就算刺流失了不少上季主力加上李拿德和柏加名核心缺,他在季前的磨合之後依然不容小,而且今仗又是新季首加上主作,刺本依然值得看好。

 

  木狼今季放大招交易得到占美拿等力球,占美拿的加盟疑在攻防端球一定助,而且可以在刻安祖域斯卡唐斯分力。然奇比查克拉利的令感到惋惜,但T.吉迪治和富的老哥福特加盟,木狼今季力有增。不,一支球能走到多很大程度上要看主能力如何,然主泰迪保很放心占美拿的表,但季之初後者友磨合得如何不得而知。此番走安尼市,木狼的表有待察。

更多关于"NBA 馬刺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