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位前队友毫不留情 甜瓜首秀22分手刃旧主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火速组建了三巨头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揭幕战就是对阵三巨之一卡梅隆-安东尼的老东家纽约尼克斯。赛前甜瓜在采访中并没有过度谈及与尼克斯的恩怨,只是表示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赢球。



  甜瓜说要把今天当做对过往的正式告别告别,就从第一球开始。威少送出助攻,甜瓜三分线外接球手起刀落,命中全场第一记进球。除了面对旧主,甜瓜这赛季重新回归四号位,本场与他对位的正是曾经的小兄弟同时也是现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开场不久,波少就展现出惊人的身体天赋,背后扇帽甜瓜,这多少让人感到意外。不过甜瓜在之后做出了回应,次节还有9分22秒,安东尼篮下点飞波少,还造了小弟一个防守犯规。


  本场比赛甜瓜火力全开,不仅单打进攻狂虐前队友,接球投篮也是手感火热。而他在接威少传球命中个人第二记三分之后,终于首次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俄克拉荷马的主场球迷一如既往给了他们的巨星最热情的支持,欢呼声响彻球馆。

  最终雷霆在第三节拉开分差后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甜瓜也以22分(20中8)的成绩手刃旧主,为自己的雷霆首秀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