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杉矶德比快船*湖人 球哥首秀仅有3+9+4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遭遇开门黑。鲍尔在常规赛首秀只有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格里芬得到29分和12个篮板,乔丹得到14分和2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洛杉矶快船队在客场以108-92大胜湖人队。



  快船队的格里芬23投12中,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乔丹10投5中,4罚4中,得到14分和2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加里纳利13投3中,得到11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贝弗利12投4中,得到10分,特奥多西奇9投2中,得到6分和6次助攻。湖人队的洛佩兹19投7中,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森16投7中,得到18分,南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英格拉姆15投3中,只有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尔6投1中,得到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湖人队的波普被禁赛,首发,快船队用特奥多西奇和贝弗利在后场搭档。快船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格里芬独得6分,特奥多西奇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4领先。洛佩兹连得5分帮助球队止血,南斯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钟时湖人队以17-15反超。威廉姆斯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格里芬也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以12-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快船队以27-19领先。

  克拉克森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快船队毫不逊色,乔丹、威廉姆斯、贝弗利轮流得分,他们迅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库兹马和克拉克森联手4分,贝弗利命中三分,鲍尔打破得分荒投进三分,乔丹补扣得分,格里芬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20秒时快船队以51-36领先。布鲁尔、洛佩兹和南斯先后进攻得手,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53落后。

  快船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乔丹得到8分和16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1分,南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鲍尔4投1中,只有3分、8个篮板和1次助攻。

  南斯扣篮得手开启第三节,洛佩兹跳投命中,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加里纳利回应三分,格里芬连取5分,特奥多西奇也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快船队以71-52领先19分。湖人队追回5分,加里纳利三分中的,快船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湖人队命中率继续下降,快船队的进攻则是多点开花,两位湖人旧将约翰逊和威廉姆斯相当活跃,他们联手9分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7-63领先24分。


  快船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兰德尔突破得分,里德还击4分,双方差距被拉大到30分。沃顿只好把洛佩兹、英格拉姆换回到场上,湖人队连追10分,里弗斯只好把格里芬、乔丹换回来,威廉姆斯单打得手,格里芬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快船队以99-77领先。最后时刻湖人队无力制造威胁,快船队以108-92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特奥多西奇、贝弗利、加里纳利、格里芬、乔丹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英格拉姆、邓、南斯、洛佩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