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透露自己不会缺席新赛季与快船的揭幕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湖人记者Serena Winters报道,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今年的榜眼朗佐-鲍尔表示,自己一定会出战新赛季的揭幕战。


  根据此前的报道,鲍尔由于脚踝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季前赛。

  鲍尔表示,今天在5对5的战术演练中他自己表现得有点生疏,出现了不少失误。对此球队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了赞同,他认为鲍尔看上去像是有几周没打球了,传球的时机把握得不好,但是球队还是很高兴看到鲍尔回到训练场。

  本周五,湖人将会迎来新赛季揭幕战,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快船

  对于揭幕战,鲍尔表示:“我认为比起进攻,我们要更加关注的是防守。防守做好了我们的进攻自然会有起色。”

  在谈到球队老将罗尔-邓时,鲍尔表示:“他帮了球队不少忙。无论在场上还是更衣室里,我们都会听他的。”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