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范甘迪:湖人运作不错 但在西部很难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接受NBA记者Gianina Thompson采访时,前NBA主帅、现担任评论员的杰夫-范甘迪表示,湖人在今夏的运作非常成功,但也许还不足以让球队进入季后赛。


  “我认为湖人完成了许多不错的运作,”范甘迪说道,“我认为朗佐-鲍尔会对得起一切的炒作,他会打出非常出色的新秀赛季。我爱他的传球和视野,也爱他关心队友的表现。朱利叶斯-兰德尔等其他队友将如何与他合作也会是个有趣的事情,他们肯定会获益匪浅。但我认为他们依然不会进入季后赛,因为身处西部,总会有不错的球队遗憾地错过季后赛。”

  上赛季,湖人取得了26胜56负,他们在休赛期补充了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和布鲁克-洛佩斯,并选中了鲍尔和凯尔-库兹马等潜力新人。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湖人 小范甘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