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赛季首秀砍28分 开拓者轻取步行者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进行至第四比赛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此前双方均在揭幕战中取胜。首节一上来,双方进攻欲望十足,努尔基奇为开拓者首开局面,博扬诺维奇回敬两分,随后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的后场双枪开始发威,两人连续跳投命中,帮助开拓者取得12-8的领先,但达伦-科里森连得四分帮助步行者紧咬比分,第一节末端,步行者连续失误,开拓者则抓住机会,打了一波8-2的小高潮,以31-25领先6分进入次节。第二节开始,埃文-特纳彻底爆发,单节怒砍13分,一举将比分拉开,步行者依靠奥拉迪波在第二节最后两分钟连得6分,稍微缩小比分差距。半场结束,开拓者62-52领先步行者。易边再战,开拓者手感欠佳,连续打铁,步行者一度在赛迪斯-杨和达伦-科里森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至6分,随后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帮助开拓者稳住局面,第三节末端,CJ-麦科勒姆手感爆棚,连续五次出手全部命中,连砍12分,分差瞬间被拉开至18分,开拓者带着巨大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开始,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开拓者客场114-96大胜步行者,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18分7篮板7助攻;CJ-麦科勒姆28分7篮板;艾尔-法鲁克-阿米奴16分16篮板;埃文-特纳17分3助攻。

  步行者数据:维克托-奥拉迪波17分6篮板;赛迪斯-杨8分7篮板;达伦-科里森14分4篮板4助攻;TJ-利夫17分4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步行者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