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砍35分格里芬15+4+6 开拓者28分大胜快船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又拿到一场胜利。利拉德得到35分,麦科勒姆也有20分,他们率队在二四节打出进攻高潮拉开比分,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34-106大胜洛杉矶快船队。开拓者队在季前赛2胜1负,快船队1胜2负。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0分,哈克莱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2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特奥多西奇得到15分和3次助攻,索恩维尔得到14分,乔丹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埃文斯威廉姆斯各得到11分。

  开拓者队让斯瓦尼甘出现在首发阵容。快船队在比赛中开局不错,他们先拿7分领跑。努尔基奇打破球队得分荒,格里芬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以15-3领先12分。开拓者队逐渐找到得分感觉,麦科勒姆命中三分,努尔基奇和利拉德分别单打成功,首节还有4分10秒时他们追至17-20。里德扣篮得手,利拉德率队又追4分,两队只剩下1分差距。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路威跳投命中,快船队以30-27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克莱斯命中三分,戴维斯上篮得手,开拓者队以37-36反超1分。索恩维尔突破跳投命中,努尔基奇保持攻击性独得6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48-38领先10分。特奥多西奇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利拉德接管进攻还击5分,开拓者队牢牢保持领先。快船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利拉德四罚全中,开拓者队以70-56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特奥多西奇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麦科勒姆再中三分,斯瓦尼甘篮下得分,开拓者队以81-65领先。快船队连追几分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0分,利拉德还击2个三分球,之后他投三分造成索恩维尔犯规,三罚全中,开拓者队以96-82领先14分。乔丹和路威联手5分,康纳夫顿又是一记三分,三节战罢开拓者队以99-87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麦科勒姆接管进攻,他和科林斯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3的攻击波开局,开拓者队以113-90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开拓者队的进攻势头延续着,最终他们以134-106大胜。

  波特兰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斯瓦尼甘、努尔基奇

  洛杉矶快船队首发阵容:特奥多西奇、贝弗利、约翰逊、格里芬、乔丹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