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胡德伤退 维金斯21分森林狼主场险胜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客场挑战森林狼,此前,爵士取得揭幕战的胜利,而森林狼还未取胜。首节一上来,双方手感均欠佳,森林狼抓住爵士连续失误的机会,由维金斯和唐斯率先打开局面,以4-0开局,随后戈贝尔开始展现其在篮下的统治力,连续打成三球,将比分反超,维金斯不甘示弱,连得8分将爵士打停,第一节结束前,别利察的三分帮助森林狼19-16领先3分结束了第一节的争夺。



  次节伊始,森林狼陷入得分荒,爵士趁机打出7-0的攻击波,森林狼被迫叫停,暂停回来,唐斯展现了超级中锋的实力,连得12分帮助森林狼重新稳住局势,森林狼依靠维金斯在第二节末端的三分球以46-42领先四分结束了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陷入停滞,频频打铁,爵士率先打开局面,胡德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瞬间反超5分,森林狼被打停,暂停回来,森林狼再次依靠唐斯和维金斯的个人能力找回主动权,三节结束,森林狼70-65领先5分。

  进入末节决战,胡德连得4分帮助爵士追平比分,但别利察和克劳福德又立即为主队确立起5分的领先优势,爵士被迫叫停,暂停回来,克劳福德的火烫手感并没有被打断,分差继续被拉大,比赛进行至还剩6分钟时,胡德在一次防守中扭伤脚踝,被队友抬出场,爵士球员的斗志被彻底激发,英格尔斯卢比奥连续命中三分,比分来到90-92,关键时刻,又是克劳福德站了出来,命中三分,分差再次来到5分。

  最后两分钟决战,费沃斯错失扳平比分的三分机会,森林狼却在关键时刻24秒违例,卢比奥三分被蒂格犯规,三罚全中,森林狼叫停。暂停回来,卢比奥被犯规,两罚一中,爵士领先1分,森林狼再次暂停。暂停回来,克劳福德底角接球直接三分,手起刀落,森林狼98-96领先两分。暂停回来,戈贝尔两次出手不中,巴特勒稳稳命中两罚。最终,森林狼主场100-97险胜爵士。

  爵士数据:里基-卢比奥19分10助攻;罗德尼-胡德20分3助攻;鲁迪-戈贝尔10分11篮板;乔-英格尔斯14分3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6分4篮板。

  森林狼数据:安德鲁-维金斯21分6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8分9篮板;杰夫-蒂格10分3助攻;吉米-巴特勒13分7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

  [伤病名单]

  爵士:丹特-埃克萨姆左肩受伤;劳尔-内托腿部不适;胡德扭伤脚踝退出比赛。

  森林狼:贾斯廷-巴顿足部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