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斯蒂芬-马布里收购职业橄榄球队北京雄狮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斯蒂芬-马布里今天在个人推特上透露,他收购了CAFL的北京雄狮队,成为该球队的新老板。



  今年7月份,马布里和北控男篮签下一年合约,而这也将是他在CBA联赛的最后一季。另外,据商业经理Gustavus Bass透露,马布里想要拥有一支NBA或者NFL球队。

  “斯蒂芬(马布里)正在跟随其他NBA传奇的脚步,比如像魔术师约翰逊这样的商人、球队老板。未来,他想要买下一支NBA球队或者NFL球队,”Ba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支在北京的CAFL球队非常适合马布里先生。北京是他的第二个家,通过收购这支球队,表达了他对北京及北京体育的热爱、贡献。他一直以来都希望成为北京体育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