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出征誓擒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刺核心艾迪治(右)得更多自己的。

  日早上,NBA常同上演多,其中1西岸由公牛坐主迎,前者原本整力就不及刺,加上如今缺兵少,即使公牛坐主亦不宜份高估。


  公牛上仗常在半就落後21分,球在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可毫之力,同更被手一後合共取得48分(揭幕後得分),最他作客100比117。公牛目前可兵,今夏交易得的「入樽王」查克拉利起要到11月份才,而C.比尼等人同因缺,更令失望的是,波迪斯N.米迪因分被停以及受,公牛整力一下子受到大的失。然公牛最近2次主面刺都取得利,不球容鼎盛整,力在岸排名前列,可惜今非昔比,公牛今仗主陷在即。


  使上仗缺少大核心柏加李拿德,不刺依威力十足,球上仗以8分的年的木狼取得。在前不久,此前一直於交易的核心艾迪治於定下心,他刺下一份3年的大合同,同主普波域治出面表示,今後前者。而艾迪治上仗未令主失望,他正地扮演核心的角色,整系自己,且全最高的25分和10板。另外新加盟的迪基上仗表高效,後上24分取得14分,可他基本走出跟腱撕裂的患,本季是其入盟的十二年,而此子是生涯十年均至少15+5的四人之一,人能力然毋庸置疑。

更多关于"NBA 馬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