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屠「牛」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人能力出。

  日早上,NBA常展多精彩角逐,而火箭小牛在田中心球上演德州打比。火箭佳,而且往多次小牛,今仗然看好主再下一城。

  
  前不利消息,多全明星控基斯保因在季前撞膝部而小牛,免令球整力受到折。不,火箭在常幕以表甚出色,2作客先後落勇士帝王,家球星夏登的表一如既往定,均27分和9.5次助攻,他今仗成火箭升空的助推器。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去5仗小牛全部取,而最近2更至少手16分,火箭此役小牛毫度。

  
  小牛似乎有容意,今年夏天作太多引援,毫疑新秀丹尼斯史密夫被球寄予厚望。名今年9秀在揭幕中12投6中,得到列全最高的16分,另外交出10次助攻,他能在中有多後的情下深得主信不易,但他因膝而缺缺少得分的小牛而言是不小打。其家球星域斯基已到了退位的刻,不H.班尼斯的表尚未足以一重要角色,新季常表以令人意,的平庸的以小牛扛在自己肩上。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