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自夸是历史最强盖帽控卫 3季后可超基德?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今日大战活塞,控卫沃尔送出一个关键盖帽,封盖了雷吉-杰克逊的上篮,赛后,沃尔骄傲宣称自己是NBA历史上盖帽最强的控卫。



  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第4节最后不到20秒,活塞仅落后奇才2分,杰克逊冲向篮筐,如果上篮成功,那么比赛极可能进入加时,但沃尔拒绝了这种可能。

  “我认为我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盖帽控卫,”沃尔在接受美记者查斯-休斯采访时如是说道。

  这场比赛沃尔最终送出2个盖帽,另砍下26分、10助攻,出场时间为33分钟。

  自从进入NBA以来,沃尔一共送出了326个盖帽,是现役所有后卫球员里排名第2位的,而第1位的则是韦德的802个盖帽。由于韦德比沃尔多征战好几个赛季,而且韦德的球场位置是得分后卫,所以如果具体到控卫的话,现役盖帽数量最多的确实是沃尔。

  再来看一下NBA的历史,沃尔目前的表现可以排名所有后卫球员里的第10位,排名第1的依然是韦德,第2是德雷克斯勒(719),第3是丹尼斯-约翰逊(675),第4是基德(450),第5是肯道尔-吉尔(432),第6是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399),第7是杰森-理查德森(367),第8是巴朗-戴维斯(360),第9是道格-里弗斯(351)。

  从这个统计来看,控卫里最高的是基德,沃尔现在就宣布自己是历史上最会盖帽的控卫还为时太早。不过,他和基德之间差距也就是124个盖帽,按照沃尔平均每个赛季贡献46个盖帽的节奏,他只需要3个赛季就可以赶上基德了。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