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恭候速龍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大 中 小】

刺艾迪治前2仗比至少得到25分和10板的十。

  NBA常二早上迎好,其中季保持全的於AT&T中心球行招。然大家同取得常局,但回往交刺明,客速此番遭遇季首在即。

 

  由於柏加李拿德大主力核心缺,刺能局令人感意外,再一次印了普波域治神乎其技的教能力。除此之外,今夏球的核心艾迪治的亦是刺局喜人的,此子首拿下25分和10板的成後,上仗又交出28分和10板,也其成刺史上自2004-05季的肯之後首位在前2常至少25分和10板的球,今仗面缺少斯休拿斯,艾迪治有望延出彩表。值得留意的是,防守依然是刺的主旋律,前2仗失分都未破百,上仗更加公牛的得分限制在77分,要知道是季以所有NBA次失分第二低的比,球今仗依然有望通防守致。

 

  速前2仗兵不血刃地分以16分和34分的巨大公牛和七十六人收,中均得分超120分,比中都有6名球得分上,可多花的攻是球球的。不需要指出的是,比速都是主作,接下球西岸六客征程,首站拜常年被是冠者的刺,於速是球成色的一大。然而,中斯休拿斯由於上仗七十六人的比中踝扭,本,毫疑速的力因此削弱。另外,速上季2次刺悉落,其中在AT&T中心球行的那比更加遭到手28分羞辱,速此行免被人睇衰。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