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屠「牛」不眨眼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渴望球步入正。

  二早上,NBA常好不,小牛在主勇士展角逐。小牛在新球季常遭遇三,整十分低迷,此番面迫切需要一利的勇士,小牛在力止。

 

  小牛局十分糟糕,3常之後,他以全排在西岸倒第二,陷入低谷的他今仗面上季冠勇士,小牛在有作。除此之外,3常小牛均失分破百,其中上仗火箭的比半更是落後23分,球在防守方面需要好好反思之主卡里斯利更是其咎。更不利的是,首表眼的新秀丹尼斯史密夫已缺席2仗,今仗能否出存疑,而施夫居里也期倦勤,些疑小牛造成一定困,如此低迷的他今仗主陷在即。

 

  而作上季冠得主,勇士局不,不他的整力想必已需多言,在全上下急需一利定心。在上仗灰熊的比中,史提芬居里人下37分,杜特亦有29分,不由於不球判,大比末段被下,也是他球的原因之一,不通些也可以看出勇士非常渴望利。作冕冠,他的底和力依在,再加上史提芬居里、杜特和基利前3常均得分分到29、23.7和20.3分,迫於外界力和自身利的追求,今仗他必反客主,勇士以一大明自己的霸主地位。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