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复出41+12福尼尔28分 魔术逆转篮网得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3胜1负)主场翻盘。戈登复出狂砍生涯新高41分和12个篮板,福尼尔得到2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末节掀起反扑高潮,魔术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25-121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2胜2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篮网队结束2连胜。


  魔术队的戈登18投14中,得到41分和12个篮板,福尼尔15投9中,得到28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奥古斯汀得到19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武切维奇17投6中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2分。篮网队的拉塞尔22投8中,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勒维特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兹戈夫得到9分和5个篮板。

  魔术队的佩顿继续缺席,戈登复出。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8平、11平、13平、16平后戈登独得4分,奥古斯汀四罚全中,魔术队以24-18领先。哈里斯上篮得手率队连追5分,艾萨克和西蒙斯均两罚全中,魔术队以30-26领先。丁威迪上篮得手,杰弗森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0平握手言和。戈登单节得到14分,拉塞尔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莫兹戈夫命中三分,勒维特打3分成功,篮网队以38-34领先。魔术队还击3分,勒维特进攻不俗独得7分,克拉布罚球命中,半场前6分35秒时篮网队以48-39领先。戈登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拉塞尔和杰弗森均两罚全中,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这之后魔术队防守变得更为积极,篮网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戈登独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钟他们以59-57反超。卡罗尔两罚全中追平,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卡罗尔又罚中两球,半场战罢两队打成61平。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奥古斯汀得到10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15分和2次抢断,杰弗森得到12分,勒维特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拉塞尔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戈登罚球还击,卡罗尔打4分成功,勒维特、拉塞尔和莫兹戈夫轮流得分,本节还有6分55秒时篮网队以80-68领先。福尼尔连拿4分为球队止血,卡罗尔突破还击,戈登又拿4分,卡罗尔三分中的,篮网队以87-76领先。戈登和福尼尔联手7分再度追近,艾西回应三分,丁威迪和布克也轮流进攻得手,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6-8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西蒙斯和奥古斯汀联手6分,魔术队追至97-101。布克跳投命中,阿伦空接扣篮,篮网队迅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福尼尔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魔术队以112-110反超。112平、114平后福尼尔两罚全中,戈登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魔术队以118-114领先。拉塞尔连得5分,卡罗尔上篮得手,一轮7-2的反击波让篮网队以121-120反超。

  魔术队暂停后,戈登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6秒时魔术队以123-121反超。拉塞尔出现失误,罗斯断球,篮网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福尼尔两罚全中,魔术队以125-121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勒维特、卡罗尔、杰弗森、莫兹戈夫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