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探花14岁向LBJ求关注 詹皇至今仍未关注他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的王者,也是无数青少年球迷心目中的偶像。在社交媒体上得到勒布朗的关注,是很多小球迷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在今年被绿衫军选中的探花秀塔图姆,早在自己14岁那年就在社交媒体上主动向勒布朗求关注。可惜的是,直至今日勒布朗也依然没有关注这个年轻人。


  14岁的时候,塔图姆还是一个普通的球迷。当时他的一大梦想就是得到NBA超级巨星勒布朗的关注。于是塔图姆鼓起勇气,在社交媒体上向勒布朗发去了信息:“勒布朗-詹姆斯,求关注。我是拉里-休斯的侄子,来自于圣路易斯。我是贾斯汀-塔图姆的儿子,Abe和Rj Lil的表弟。希望得到你的关注。”

  塔图姆的父亲贾斯汀-塔图姆大学时期也是一位篮球明星,尽管没有进入NBA打球,但也在海外联赛混迹多年。而塔图姆和勒布朗的前队友拉里-休斯渊源颇深。休斯是塔图姆的教父,也是休斯逐步将塔图姆引上了篮球之路的。

  遗憾的是,对于当时的勒布朗而言,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子在向自己求关注,而他一天可能就要收到数百条这样的请求。所以,勒布朗很自然地忽略了这一条求关注的信息。

  时至今日,塔图姆进入了NBA,成为了勒布朗在东部最大对手凯尔特人的球员之一。不过,勒布朗至今也还是没有关注这个年轻人。事实上,想要获得勒布朗的关注并非那么容易的事情。勒布朗的推特一共被3920万人次关注,但他关注的人数只有区区的178个人。

  新秀赛季至今,塔图姆场均可以贡献14.8分7.8个篮板1.8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3次盖帽的全能数据,表现相当出色。相信假以时日,塔图姆必将能通过自己的出色发挥,吸引来勒布朗的关注。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