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欲啄傷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6日  【大 中 小】

 

  五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遭遇新季三的公牛在主迎近期同遭遇三的。然者新季的表都如人意,但近6次公牛交手足5,不妨此番作客看高一。


  公牛今夏送走占美拿等人之後,也相引入查克拉利等人,不目前的看,新老球磨合所生的化反不。在上仗士的比中,公牛前先的情下,後被逆失掉利,遭遇新季三,中逐表下滑也反出他不定,即使J.列迪表不俗,但是以球。另外,公牛最近1次面遭遇20分之差的大,而且此前5仗後者交手也於劣,加上在波迪斯停以及N.米迪和查克拉利受的情下,公牛今仗主是不宜分高估。


  新季4只取得13,表令人失望,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均可以拿下超100分,球攻端表是相不。在前比中,公牛大D.舒奈每得分都能到25分或以上,但在後受,因此上仗缺火,他今仗能否出是。目前得分重任主要由T.普林斯和巴施摩分,者上仗火下20分,不可惜其3位正欠佳令球最在火手下。好在此番面往交於下兼且低迷的公牛,的面是值得秤先。

更多关于"NBA 鷹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