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架事件没完?米罗蒂奇愿弃交易否决权离开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始前,公牛发生内部斗殴事件,米罗蒂奇被打伤住院治疗,而现在,最新消息显示,他愿意被公牛交易走。

 

 

  公牛资深记者KC-约翰逊透露:新进展:根据知情人曝料,已有迹象显示,米罗蒂奇现在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接受交易。米罗蒂奇在1月18日前都无法被交易。

 

  今年9月份,米罗蒂奇和公牛续约,新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2700万美元,但第1个赛季有交易否决权。也就是说,如果公牛把米罗蒂奇交易到他不喜欢去的球队,那么他本人是可以说不的。

 

  米罗蒂奇之前和波蒂斯发生了打架事件,二人在训练中大打出手,米罗蒂奇被打得脑震荡、面部骨折,按照之前宣布的,米罗蒂奇需要休战4-6星期的时间。而且,在他复出后,他还需要佩戴面具打球。

 

  26岁的米罗蒂奇在公牛征战了3个赛季,本赛季将是他在NBA的第4个赛季。上赛季他出战70场比赛,场均上阵24分钟,交出10.6分、5.5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41.3%。

 

  今年夏天,公牛早早交易走了巴特勒,球队也进入了重建,对于公牛来说,他们在选秀中往往会选出很有天赋、实力的球员,但没几个赛季就会处理掉他们,这也成了公牛管理层的最大问题所在。米罗蒂奇如果要离开,不知道公牛能用他换来什么样的筹码。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米罗蒂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