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勢斬熱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季至今均全最高的20.8分。

  日早上,NBA常火行,近期豪取三的塞特人作客挑。今夏重整的塞特人如今容逐磨合成型,而且球往上,塞特人此行延度不大。


  火上仗遭到的大屠,球最以17分的大分差落,而止此前的良好。不回火前4常,球所取的2手分是,支球都在今夏行推倒重建,力之弱可一斑。而且火今季防守表奇差,均失掉多108.5分,而且中防守悍H.西迪目前有在身今仗不披甲上,火防守端疑是一消息,球目前就只有靠杜拉基。此番面的塞特人,火寄厚望。


  塞特人常揭幕就失G.夏禾特大,球亦遭到局,幸好他知而後勇,塞特人近期豪取三佳,上仗更加在公鹿50年典中志旺盛的手落下。而替G.夏禾特位置的新秀近期交足功,二年生布朗K.艾之亦逐生化反,加上守的福特一如既往的定,如今的塞特人已慢慢淡忘G.夏禾特需要抖的噩耗。值得留意的是,塞特人近期防守力度明加,去3比均只手90分,且得分到102.7分,是役走力更薄的火,塞特人大可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