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好「塞」利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大 中 小】

  日上午,NBA常有好奉上,其中快艇坐主面活塞的挑。快艇已收四,球大勇,然看好他今主收五。


  在今日爆冷魔之後,快艇就成了盟今季唯一一支保持全的球。然球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基斯保,但是也得到了上季常入最佳防守第一容的比利、2014-15季的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士夏利等人使得球攻防端更加的平衡。攻端,快艇均111分和均投命中率46%都位於盟的前列,球的核心B.基芬是球攻最重要的一,他亦有球迷失望,B.基芬今季目前止均34.5分,可以得到26.3分、9.3板和4.5次助攻。而在防守端,快艇均50.3板位於盟的次席,迪安祖佐敦一人就了超3成,球均偷波位於盟的第三位,其中比利均3次偷波更是跑全盟。快艇攻防端出色的表,他今仗主豪取五度。


  相比快艇之下,活塞色不少。然他五取其中的3,但是球的是不少。球今夏引入了A.巴特利等人之後,打法能成型,大烈治自2015年加盟活塞之後就一直未能打出教和球迷意的表,他今季均上28.2分,可以15.2分、6.2次助攻和4板,中中矩的能助到球太多。更重要的是活塞往三次作客快艇都球,他此役再次落大。

更多关于"NBA 快艇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