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勇闖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大 中 小】

主安尼戴斯上仗全最高的30分。

  日早上,NBA常打,其中公牛主迎。公牛上仗以22分的大黑魔,不今仗手非善男信女不易付,方是役交必定精彩可期。


  在公牛上仗打前,前者排名岸尾二,後者排名岸第二,果一力殊的量外界大跌眼,公牛竟然魔束的,而且了整整22分之多。而在比,公牛7人得分上,其中三分球29投14中,命中率高48.3%,中得分王的三分球也有4投3中,此子引球外火力。不需要指出的是,公牛是役除了大主力(後查克拉利和前N.米迪)缺外,手塔目前正佳,必造成公牛巨大的威。因此方此番交,公牛理利用好上仗取威之力拼到底。


  上仗同球止,但是公牛取相比,他取程,球以99比94小弱旅小牛。不令人安慰的是,比塔出色,安尼戴斯D.卡辛斯手50分、35板和11次助攻,他二人合力暴打「老司」域斯基的小牛。但是利後,取得季至今的第四利,他目前排名也只能在西岸前十外,於想要入季後的安尼戴斯D.卡辛斯而言,的季表然不合格。因此是役作客力略一的公牛,需要把握好取良,竟他背著季後的目。

更多关于"鵜鶘 公牛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