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场轻取热火获4连胜 四巨头揽68分小德19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8胜3负)延续胜势。杜兰特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库里汤普森都得分上双,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重建20分领先,勇士队在主场以97-80击败迈阿密热火队(4胜6负)。勇士队拿到4连胜。


  勇士队的杜兰特13投5中,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10投5中,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库里19投5中,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詹姆斯-约翰逊得到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季奇18投8中,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维特斯继续缺席,温斯洛再次首发。勇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格林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2领先。德拉季奇、温斯洛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迅速回应8-2的反击波,两队战成10平。12平、15平后詹姆斯-约翰逊三分中的,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热火队取得6分领先。利文斯顿打3分回应,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2-21反超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半场前3分55秒时两队战成34平。格林再次开火连得5分,汤普森也命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拉开比分。德拉季奇跳投回应,杜兰特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他连取6分让球队以48-36领先。怀特塞德两罚一中为球队暂时止血,杜兰特保持手感又进一记中投,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37领先13分。

  勇士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0分,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帕楚里亚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汤普森和库里分别命中三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热火队暂停后,德拉季奇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詹姆斯-约翰逊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热火队追至50-60。汤普森还击三分,杜兰特、库里也各得两分,勇士队稳住领先局势。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库里跳投命中,勇士队以75-57领先18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奥利尼克独得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热火队追至70-80。杜兰特这时挺身而出,再中一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勇士队重建17分领先。热火队进攻哑火屡投不中,库里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勇士队以90-70领先20分。奥利尼克两罚一中,杜兰特跳投命中,德拉季奇三分中的,热火队以74-92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勇士队以97-80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理查德森、温斯洛、怀特、怀特塞德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