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很享受湾区的时光 这儿的人对我非常好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8日讯 勇士巨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非常享受在湾区的时光。

  “我很享受在这儿的日子,这里的人们太不可思议了,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在这儿效力了一整个生涯。”KD说。

  “在这里赢得了一座总冠军,去餐厅的时候都会有人对我说‘谢谢你,我们太爱你了。’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来加州打球,这里的人们还把我画在了壁画上。”

  KD还称自己正在努力走出舒适区,探索更多不同的区域,“这种感觉还挺奇怪的。我把它当做例行公事,随着我的坚持,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湾区对我来说也成为了家一样的地方。”

  “我已经习惯了在这儿生活,习惯了我每天要去的地方,为了让自己成为这个社区的一份子,之后我还会去探索更多的地方,所以我正在努力把最基本的情况掌握好。”KD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