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欲送雷霆四連敗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上仗下人生涯最高得分。

  五上午,NBA常迎一西北,三的雷霆造百事中心球挑。然金中星味不及雷霆,但前者在整性更,加上近亦更佳,金是役主作理值得看高一。


  上月底完四客之旅後,金本月中上旬迎六主的甜蜜程,今仗雷霆一是球第五仗主作,早前4仗得31可,其中失利次是不可一世的勇士,非之罪,金目前以65的排名西岸第八。上仗面一役,中N.祖基奇打出生涯代表作,全交出41分、12板、5次助攻和2次封阻的成,不成金史自2011年安尼後首位拿到此的球,而且41分也打破了N.祖基奇生涯得分,百事中心球起了MVP的呼,此番面力偏弱的雷霆,N.祖基奇的合是金的最大本。而且相比雷霆,由W.巴梅迪的金後容力更,疑了正容的力,逢雷霆陷入磨合容困之,主作的金有望趁火打劫笑到最後。
  上仗之前,如果雷霆今季打硬仗能力不足勉得去,但他上仗以86比94於重建期的帝王,三巨斯博克P.佐治和安尼的投射命中率一超35%,彼此之的默契不禁令人。攻乏力是雷霆目前遭遇三的原因所在,期球均未能得分破百,另一方面亦反映出雷霆除三巨之外其他球的得分能力均相有限,整性方面平民禁金相比不少。另外,雷霆今季5次分岸球05,是西岸唯一一支面西岸手未的伍,而今季合共6次出征,雷霆亦只收24的劣,即使近年金交手多少,雷霆此行恐怕只能失利而回。

更多关于"NBA 金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