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與快艇哀兵相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大 中 小】

雷霆控斯博克今仗迎爆的最好。

   六上午,NBA常火行,其中支近期都陷入泥潭中的雷霆快艇在前者主各自球止的一仗。雷霆然今夏成三巨,但球取得的成容不相符;而快艇今夏亦送走了真核,球近期亦逐暴露出弱,不支球力相近,而且近亦不相伯仲,方此番相遇必你死我活。

 

  雷霆近期遭四打,球如今率只有36.4%,在激烈的西岸,他若保持如此想要入季後都。值得一提的是,雷霆三巨今季都保持全勤,三人均得分都在20分左右,球分配得均衡,不往往在比的刻挺身而出一上三人都做得比,三者之未能生化反就是致球有好表的主要原因。心一看,雷霆所的7比分差都在位,而球在近期四途中不塞特人力不俗的伍尚算情有可原,但帝王弱不禁的伍都被制就得像「妄之」。如此低迷的局,避免三巨之生矛盾,作雷霆一直保留的核心斯博克必站出,而快艇如今的弱也在控方面,相信斯博克今仗能打爆快艇的後。

 

  不不要以快艇很好惹,球局曾取得四的佳,不在主力控迪杜打了前2常後受抖的情下,快艇的弱也逐暴露出,球去6足5,雷霆相比有之而不及。另外,快艇今仗迎一不利好的消息,另一位控比利因已提前返回洛杉,已定今仗,客之旅剩下的比也或缺席,如今快艇中就只有A.李士可充控,也必影到需要控配合的B.基芬迪安祖佐敦的,加上加拿利因已缺上仗的比,他今仗能否出是未知,看快艇又要受到早前季所受到的病潮影。不比起雷霆,快艇的攻是值得,球今季前10有多9得分破百,而且球今季表要比雷霆出色,加上比起背靠背第二出的雷霆能更充足,快艇此行是有可乘。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