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与花式篮球队比“4分”感慨:NBA引进就好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哈林花式篮球队造访了勇士训练馆,跟勇士最会投篮的克莱-汤普森较量了一番。


  花式篮球当然跟NBA不一样,哈林篮球队出手的都是难度超大的球,比如站在中场的超远投篮。于是,他们给汤神的挑战,就是按照花式篮球的规则,比拼“四分球”。

  四分球就是在距离篮筐30英尺以上的距离出手,NBA球员一般基本不会在这种距离出手,但勇士的水花兄弟可不一样,他们就爱练这个,一般比赛也没少进超过28英尺的超远三分。

  结果汤神真的在弧顶投进了不少,而且一点不费力,简直投篮机器。汤神也说,他相信库里和阿杜都能完成四分球的挑战,如果NBA也引进四分球规则,“勇士大概是唯一的受益者。”

  早就有勇士“把三分当上篮”的说法,四分球对他们来说可能就像三分之于一般球员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吧?

  如果NBA真的引入四分球,勇士一场能得多少分?大概会突破我们对于篮球的既定认知。同时,如果其他球队一时半会练不好四分球,那可真的就是年年白送勇士冠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