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28分勇士终结狼队5连胜 阿杜缺阵库里22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9胜3负)延续胜势。虽然杜兰特因伤缺席,但汤普森得到28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25-101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4负)。勇士队拿到5连胜,森林狼队的5连胜被终结。


  勇士队的汤普森20投11中,得到2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库里16投7中,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斯比得到13分和3次盖帽,得到12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伊戈达拉得到11分和3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6投3中,得到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威金斯14投6中,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唐斯11投5中,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4分和7次助攻,蒂格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巴特勒12投5中,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杜兰特左大腿挫伤缺席,伊戈达拉填补他的首发空缺。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10平、12平后吉布森、威金斯和蒂格各拿两分,森林狼队在首节还有2分35秒时以18-14领先。库里罚中两球,威金斯和蒂格联手4分,勇士队外线开火,杨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2平。

  第二节的24平后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汤普森和卡斯比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拉开比分领跑。别利察回应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森林狼队以35-34反超1分。格林带领球队还击6分再度领先,巴特勒跳投命中,蒂格三分中的,半场前2分55秒时森林狼队追成42平。44平后汤普森中投得分,库里保持攻击性连拿5分,勇士队以51-46领先。吉布森和唐斯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0-51落后1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4分,汤普森得到8分;森林狼队的吉布森得到10分,蒂格得到9分。

  唐斯打3分成功开启第三节,库里和伊戈达拉联手10分,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勇士队以62-56领先。威金斯和唐斯各进一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3分,汤普森还击5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吉布森跳投命中,汤普森再中三分结束9-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勇士队以79-66领先13分。蒂格突破跳投命中,库里两罚全中,杨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威金斯和蒂格均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杨再中三分,麦基也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5-76领先19分。

  克劳福德连得4分,他率队以6-2的反击波开局,森林狼队缩小差距。麦考和韦斯特联手4分稳住局面,汤普森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还上演扣篮,一人独得7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勇士队以112-87领先。森林狼队没有放弃抵抗,唐斯和巴特勒联手追回5分,麦考右翼命中三分,勇士队以115-92领先23分。这时勇士队换下主力,森林狼队随后也换上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25-10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帕楚里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