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谈膝伤:维特斯太脏冲着我膝盖来的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11533据《德述理新闻报》报道,爵士球星鲁迪-戈贝尔认为是热火迪昂-维特斯直接导致了自己受伤,公开表示维特斯的动作“很脏”。

  在比赛中维特斯为争抢球权在行进中撞到了戈贝尔的右膝,导致后者膝盖侧向弯折受伤并最终离场。

  “实际情况比录像回放里看起来的好多了,”戈贝尔说道,“我认为这动作很脏,但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继续提高然后赢球。”

  “他是直接冲着我的膝盖来了。这就像之前我十字韧带受伤时一样,膝盖向里弯折后又自己掰回来了。”


  戈贝尔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还转发了那一幕的视频,配文字称“直接冲球去啊”。

  那一球最终没哟被吹罚犯规,而戈贝尔的伤情则仍在观察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