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16+12威少11中2仅得6分 爵士主场胜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比赛中,雷霆客场挑战背靠背征战的爵士,此前雷霆取得新赛季揭幕战的胜利,而爵士一胜一负。首节一上来,卢比奥进攻欲望十足,连续两次三分出手,可惜均未能命中,威少为雷霆先拔头筹拿下两分,但此后双方手感冰冷,打铁不断,首节结束前,爵士首先打开局面,打出7-0的攻击波,以21-14主场领先7分结束了第一节的争夺。



  进入次节,雷霆的进攻并没有太大起色,爵士趁机继续扩大比分差距,一度以38-21取得17分的领先,雷霆叫停。暂停回来,三巨头彻底苏醒,乔治用三分和中投连砍五分,安东尼也在第二节结束前连续命中三球,帮助雷霆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

  易边再战,保罗-乔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继续缩小比分差距,关键时刻,乔-英格尔斯用连续的三分帮主队稳住局面,三节结束,雷霆依旧以57-74落后17分。进入末节决战,雷霆依靠较高的进攻效率和强硬的防守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打出了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7分。爵士调整思路,连续进行内线进攻,将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最终,由于分差较大,雷霆未能在终场结束前完成逆转,爵士主场96-87战胜雷霆。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6分13篮板9助攻;保罗-乔治22分5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6分3篮板;史蒂文-亚当斯9分5篮板;安德烈-罗伯森3分2篮板。

  爵士数据:里基-卢比奥16分6篮板5助攻;乔-英格尔斯19分3篮板;鲁迪-戈贝尔16分12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3分4篮板;多诺万-米切尔2分6助攻。

  [伤病名单]

  雷霆:全员健康。

  爵士:丹特-埃克萨姆肩部受伤;罗德尼-胡德左小腿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