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屠「牛」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上仗常三分球7投4中。

  一早上,NBA常展,雷霆小牛在前者主一高下。小牛上仗又被打回失利深,球如今依然排名西岸底,小牛此行在凶多吉少。


  雷霆今夏招募P.佐治安尼,他斯博克建三巨,球一度被是季後冠的有力者。可惜上述三位球星初次合作存在磨合,雷霆季初的不定,尤其在本月上旬遭遇一波常四。好上仗回切皮克能源球在快艇身上摘得果而成功止,三巨之中除安尼表稍暗淡之外,斯博克22分外加8次助攻,而P.佐治更是砍下全最高的42分,有9板以及7次助攻,人表最眼。是P.佐治生涯第六次得到40分以上,同也是雷霆自2008年搬至克拉荷以第四位得到40分以上的球,要知道前三位分是得分狂人杜特、斯博克以及夏登。此外,上仗替受中史提芬斯出快艇的卡伊臣亦有不俗,最後在刻命中中投助雷霆定局。如今P.佐治恢手感,全上下又在球之中,雷霆今仗主作直毫不之理。


  小牛如今的落不可避免,袖人物域斯基老去,H.班尼斯未到巨星水,曾寄於希望的又不堪大用,加上球在交易市上一直未能有所大作,都是他今季常排名西岸底的罪魁首。前仗好不容易在身上打出1漂亮仗,止了此前六的尬局面。料上仗回主又被攻陷,要知道後者今季防守位列全盟倒行列,小牛力之差可想而知。此外,上季雷霆3次交手,小牛足2,中就包括在切皮克能源球雷霆11分,由此可,小牛此番有算。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